close

20101023a.gif

我的快樂,會回來的。

很多天了,情緒起伏不定。
可是,真的夠了,不可以再這樣繼續下去了。
我不想因為這樣的公主脾氣而失去你。

遇見你,已經不容易了。
跟你相戀,更是得來不易的幸福。
我們曾經差一點點,就錯過彼此了。

或許,遇見你,就已經花光了我所有的運氣。
你給的幸福,或許錯過了,就沒有更好了。

你問我,是不是在考驗你。
我說,我不知道。

直到現在,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真的在考驗你。
可是,我知道,不管有多真心,也經不起這樣的傷害。
不管有多愛一個人,多番的傷害,都會把愛給磨滅。

不管我曾經講過些甚麼,我是真的真的不想失去你。
因為,我愛你。
說好的幸福;說好的未來;說好的永遠,我等你來陪我完成。

為了我愛的你,我也要收歛一下我的壞脾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寶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