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7a.jpg

聽著你愛的歌,想著我們甜蜜的日子。

這幾天心情都好得不得了,因為有你在。

縱使工作很忙很累,縱使被不知道多久才來的未來煩擾著。
可是,我還是沒有想要分開的念頭。
雖然曾經有一刻,放棄的念頭偷偷閃過...
可是,你跟我是一樣的,大家都在等待。

縱使我們的未來存在著很多不穩定的因素;
縱使我們的未來存在著很多的阻礙;
可是,只要我們都懂得珍惜對方,這樣就夠了。

心情不好,就試著讓自己靜下來吧,
離開電腦前面,聽聽輕快的音樂,讓自己心情變好吧。

我懂,你跟我一樣都不想等待;
我懂,你跟我一樣都想就這樣永遠在一起不分離;
我懂,你跟我一樣,都會有不安的感覺。
可是,我們都可以熬過去的。
我相信,總有一天,大家都會祝福我們的。

因為,我們是如此的相愛。

親愛的,謝謝你讓我知道,我在你未來的藍圖裡面;
親愛的,謝謝你對我的包容,謝謝你對我的愛是那麼的堅定。
我也要開始學習,控制自己的情緒,
我想要給你一個更好的自己,就只是單純的愛著你,不亂想東想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寶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