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懷念的 是無話不說
我懷念的 是一起作夢
我懷念的 是爭吵以後
還是想要愛你的衝動
我記得那年生日
也記得那一首歌 記得那片星空
最緊的右手 最暖的胸口
誰 記得
誰 忘了 ── 孫燕姿 《我懷念的》

20101012-02.png

10.10
我罵你..
然後生氣跑掉去睡..

經過一夜的平靜..
我哭過..我心灰..
可是..

10.11
你依舊在道歉..
不管我說甚麼..
你還是只是道歉..

我生氣..
只是因為我在擔心你..
你哥回來跟我講..
你在樓下跟朋友聊天..
我哭了..我崩潰了..
你忘了我在等你..
你忘了我不能沒有你的晚安..
你忘了我身體不好..不能太晚睡..
你忘了..我需要的只有你..
我的擔心..是多餘的嗎?!

我是不是沒資格去關心你..
是不是沒資格去擔心你呢..
我是不是..在你心中..甚麼都不是?!

朋友說..
你一直跟我道歉..就已經是很在乎我了..
沒有一個男生會去在乎自己不愛的女生..
他在乎你..所以不想你誤會..所以不想你生氣..
所以才會一直道歉..一直解釋..

我..其實不是不懂..
我知道你沒辦法拒絕朋友..
我知道我不應該生氣..
我知道我不應該一直傷害你..
我都知道..我都懂..
可是..
我真的沒辦法...

我知道事情發生了..
不是要說誰對誰錯.. 
而是要想想怎麼解決..

..我懂..
那你懂我嗎..
是不是..真的不會再有下一次?!

我懷念的是..
在爭吵以後..
還是想要愛你的衝動..
我懷念的是..
那一種沒辦法丟棄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寶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