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8.jpg

十月了..
姐姐也快要步入她人生的另一個階段了..
甚麼時候..
會換成是我呢?!

今天跟姐姐聊了一下..
就是在講結婚這個問題..

「我們結婚吧。」這一句話..
網上文章說..靠的是一時的衝動..
我也覺得..是真的需要..
可是..之後的事情..就不是靠衝動就可以完成..
兩個人..變成一個家庭..
結婚..也不只是兩個人的事..而是兩個家庭的事..
而且之後..就會變成三個家庭了..

「我們結婚吧。」這一句話..
除了靠衝動..還要有勇氣..
之後的事情..還需要是耐心跟溝通..

姐姐說要結婚就結婚..
對我來說..是真的有點太快..
感覺有點吃不消..所以也算得上是衝動吧?!

有時候我也在想..
我跟你..是不是就缺少了這一種衝動?!
呵呵..可是我知道..
我們不一樣的..
我們要考慮..要想的..比其他的還要多..

還記得姐姐有跟我說..
「我不希望你因為有個人說要娶你
 你就傻傻的把自己嫁過去
 然後卻一點也不幸福快樂」

其實我懂..
你們都覺得..
這樣的感情不是真的..
其實..我自己也有這樣的想法..
我也會常常在想..到底這種感覺是不是真的..
你們的擔心..我也有在擔心..
可是..有時候這種擔心..想太多也沒有用..
因為我有跟他實實在在相處了七天..你們沒有..
感覺是這樣來了..就是來了..
我沒辦法去判定這是不是對的..
我只知道..這個時候..我們都是相愛的..

這一次,,我跟你..是第三次..
這一次..也是我真的有這種衝動想要結婚..
可是..也是第一次想得特別特別的多..

第一次..我知道沒可能真的會有可能是他的最後一個..
雖然..還是會幻想..還是會憧憬著美好的未來..
但是太美好..我知道那個只會在夢中..

第二次..曾經真的想過會是最後..
可是後來..我知道..沒可能..
大家都太年輕..想的還是太小孩子..
他不懂我..我也不懂他..
這樣的兩個人在一起..只會互相傷害
他面對太多太多的誘惑..
他不懂得怎樣尊重我..尊重自己..
曾經一刻的深愛..
可是..真的沒可能永遠的..

第三次..我真的有衝動要結婚..
想就這樣拋下香港的一切..
就這樣..
可是..我知道不可能..
我們結婚要辦的手續很多的呢..呵呵
就算這一次不會是最後的一次..
也應可以算是我最認真 最深刻 最在意 的一次吧

為了你..
我面對一個人的寂寞..兩個人的思念..
為了你..
我學習怎樣去愛自己..

一直以來..
我以為我知道怎樣去愛自己..
可是..原來不是..
女生要懂得愛自己..
原來除了懂得讓自己快樂與哀愁之外..
還有自己的身體..
女生真的不能喝冰的..會對身體不好..
女生真的要學會算日子..
女生真的要知道..月經來的時候..真的很真實反映身體狀況..
很多很多..
也只是因為你..我才去看..去了解..
因為愛你..因為你緊張我.. 
所以我要更愛護自己的身體..

呵呵..越來越不知道自己在講甚麼..
先這樣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寶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