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3.png

留一點空間..給愛
留一點空間..給他
留一點空間..給家人
留一點空間..給朋友

也留一點空間..給自己

愛..
不能困在一個箱子裡..
愛..
應該是無限大的..
愛..
不應該變成綑綁工具..

我愛你..
所以我要學懂放開手..
留一點空間給彼此..
太多的愛..最終可能會變成負擔..

分隔兩地..
文字..是唯一的溝通方法..
可是..
文字..也是雙刃刀..
我讀不清你的心..
我讀不懂你的愛..

我只知道..
我的不安每日俱增..
或許..我們真的走不遠了..

我讓自己在這段愛中感到疲憊..
我也讓我愛的你..
變得疲憊了吧?!

或許..
我除了要留一點空間給我們的愛..
我也要放手..讓我們的愛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寶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