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8.jpg

因為愛,讓我們甘願被距離折磨。
因為愛,讓我們甘願被時間折磨。
因為愛,讓我們甘願被思念折磨。
因為愛,讓我們甘願一直的等待。

因為愛,讓我們變得堅定。
不管怎樣,我們都不會輕易的放手。

幼稚的我,還好有成熟的你在身邊。

不管我們多麼的想念對方,
多麼的想把對方抱在懷裡,
我們都不得不面對一個事實,距離。

不能任性的丟下工作,不能任性的忽略家人的感受。

我會乖乖的,因為我不想被反對。
我不想讓家人覺得我們只是玩玩而已。
我們是認真的,所以,我不能任性。

我愛你,所以,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縱使難熬,也有遠方的你支持,陪伴。
等待,都可以是一種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寶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