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不是第一次這樣了,為了一些不值得的人而生氣。
其實自己也不是不知道,那些所謂的「同學」「朋友」是多麼的...
只是因為相信世界是美好的,所以,我選擇繼續下去。

繼續相信朋友的謊言。
因為能夠無條件的相信人,也是一種幸福。

繼續承受朋友的悲傷。
因為,要做一個好的聆聽者真的不容易。
而且我明白,他們找我的原因。

繼續承受朋友的「無事不登三寶殿」。
借錢的,找人的,消磨時間的,收到這樣的信息也真太多。
可是,無所謂,因為我可以說「不」。

只是,這樣的感覺是真的很難受。
這樣的你們,不一定會懂。
因為大家經歷過的都不一樣。
而且,大家的想法,永遠都會有所不同。

可是,這一次是真的受夠了。

為什麼每次都是只有不開心的時候才會找到我?
為什麼事情解決了,也不能告訴我這完美結局?
我不是你們的情緒垃圾桶,請尊重我。
我不介意承受傷悲,
只是,開心的時候,為什麼不能也找找我?

難道在你們的心中,朋友還是只是拿來出賣的?

夠了,年紀不小了。
讀書時期的一切,我不會再說要怪誰。
我反而要感謝你們,因為你們讓我上了寶貴的一課。
讓我看到黑暗社會的縮影,讓我知道,女人的可怕。
因為這一件事,我沒有事情是熬不過去的了。
因為對我來講,最黑暗的時間已經過去了。
因為你們,我成長了不少。
因為你們,我也成熟了不少。
因為你們,我開始懂得怎樣選擇朋友。

難過,生氣,這些還是必然的。
因為我有我的情緒跟感受。
只是,夠了,我可以選擇忽略你們。
因為,你們在我心中,佔不了一點點的角落。
那我槓嘛要讓你們影響我的情緒呢?

有些人,每天交談,說不上親密,也說不上疏遠。
有些人,你不快樂的時候,他會自動的伸出手,拉你一把,不求回報。
有些人,不管怎樣,你會發現,永遠都再沒辦法跟她說上兩句。
有些人,你連撥一秒鐘給她的時間也嫌多。

謝謝在我難過的時候,伸出手的人。
謝謝在我生氣的時候,把我敲醒的人。
謝謝讓我沒辦法再跟你講上半句的人,因為你,我學會忽略。

真正的朋友,會在你需要她的時候伸出援手。
會在你需要冷靜的時候,默默的在遠處祝福。
會在你鑽進死胡同的時候,拉你的手,帶你離開。
朋友,不是只會問你誰誰誰的人。

隨便你們怎麼對號入座吧,就算再跑來跟我講甚麼,我也會裝作沒看到。

゚・:,。゚・:,。★゚・:,。゚・:,。☆。,:・゚我是分隔線゚・:,。☆。,:・゚。,:・゚★。,:・゚。,:・゚

總覺得自己又成長了不少。
可是,真的,還是很容易受影響。
努力吧,為自己的快樂,把那些壞份子都踢開吧。

親愛的,謝謝你。
今天是很平淡的一天,但是我喜歡。
因為,幸福就是在平淡之中。
就算日子多平淡,只要想起你,我的笑容就永遠燦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寶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