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越來越討厭那些說我幸福的人。
對,我承認我是幸福的,可是【您】也一樣是幸福的,只是【您】不知道。
有時候不是不知道,只是不願意承認。
或許不是不願意承認,只是【您】渴望擁有更多。

因為【您】不懂得知足,所以永遠都不會知道自己有多幸福。

那些說我幸福的人,我不幸的時候,你們不知道而已。
不要只看到好的,就認為我沒經歷過挫折。
不要只看到我快樂,就覺得我從沒有悲傷過。
有很多事情不是如【您】所看到的簡單。

我幸福,是真的幸福。
因為我懂得抓緊我的快樂,我知道怎樣讓自己快樂。
從來,快樂都是可以自給自足,不需要別人施捨的。

那些說「沒有他,我就不快樂」,「沒有我,他怎會快樂」
請【您】清醒一點吧。
不要把他在自己心目中的位置放大。
也不要硬把自己放大放到他心中。
有【您】,他會快樂;沒有【您】,他一樣會快樂。

我有快樂,也有悲傷。
我有成功過,也有失敗過。
我經歷過,我生命中最黑暗的日子。
我樂觀,也悲觀。
我的想法從來都是很極端的,不是很美好,就是很醜陋。
我最愛亂想東想西,最愛把自己想得很慘。

可是。

我知道甚麼叫做,適可以止。

沒有悲傷,快樂就變得暗淡。
就正如沒有黑暗,你就不知道甚麼是光明。
就正如嬌嫩的鮮花,總要綠葉襯托。

說我幸福的,說很羨慕我的,說自己不像我這麼幸福的,
如果【您】看到這篇東西,請你自己想想,你也有很多優點,長處,是我所渴望的。
我有的幸福你可能沒有,但不代表你不幸福。
如果讓你做一天的我,你可能會發現,其實我不如你所想般的幸福。
我們要學習的,不是一直在想怎樣擁有,而是要學懂怎樣珍惜。
這些永遠都是「說的容易,做的難」,可是,你不去嘗試,你永遠不會懂。

゚・:,。゚・:,。★゚・:,。゚・:,。☆。,:・゚我是分隔線゚・:,。☆。,:・゚。,:・゚★。,:・゚。,:・゚

親愛的。
有你,我很幸福。
沒有你,我也一樣幸福。
只是有你在,我的幸福是雙倍的。

因為我們拿雙倍的耐心,去換取這雙倍的幸福。

我一直都相信,幸福,是要懂得自己去抓緊的。
就正如我說過,我再也不會輕言說放棄的。
因為我真的懂了,我懂得怎樣去珍惜。
不想再輕言放棄,因為我真的愛你。
距離,已經不再是一個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寶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