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我不適合遠距離愛戀。
或許,我不應該被愛。
或許,我不懂得愛。
或許,我不值得擁有你的愛。

或許,我應該要放手。
或許,我應該要離開。
或許,我應該要還你自由。
或許,我應該要消失在你的世界。

20100917-02.gif 

我沒辦法給你最好的一切。

遠距離愛戀。
難以忍受的孤獨。
在離開你懷抱的那一天開始,不安的感覺,從沒有離開過。
這所有所有的一切,或許都只是我們共同的夢。

被愛。
我這個人太貪心,太自私了。
你發現嗎,這段感情,你一直都在付出。
每一次,你都把我的感受放在第一位。
每一次,我都只在乎我的感受,我的想法。
你呢?你就只是默默的承受著。
我就一直在你的溺愛中,忽略你的感受。

不懂愛。
我從來都不知道你在想甚麼。
因為,我根本沒用心的去愛你。
到底我是不是真的愛你?
這個問題我問過自己很多很多遍了。
我一直都用錯誤的方法去愛你。
我以為,只要把自己想的都告訴你就夠了。
縱使我知道,這些事情都會令你不高興。
可是,我忽略了。
對,一直以來,你的感受,我都沒好好的重視過。

你的愛。
簡單,溫暖。
我快樂,你就快樂。
我不喜歡的,你都不會做。
你一直都把我的感受,想法,放在最前面。
只要我高興,你都隨我怎樣就怎樣。
我說不要,你絕對不會硬要我做。
就算我做錯了,你也絕口不提。
就算我無理取鬧,你總會先認輸,哄我高興。
我所有的缺點,你全都接受,包容。
你太好,我太差;你的愛,我不配。

我唯一可以做的,除了等待,就是消失。

放手。
我心裡希望,可以等到跟你結婚的那一天來到。
可是,我心裡更希望,我可以放手。
因為你值得擁有更好的。 

離開。
帶著愛,出走吧。
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離開我,這個只懂得傷害你的人。
你的愛,值得付託給更懂得珍惜的人。

還你自由。
我不應該再用,你愛我 ,來綑綁著你。
我不應該再用,你捨得嗎,來阻礙著你。
你愛我,可是我不懂得愛你。
你捨不得傷害我,可是我一直在傷害你。
你捨不得丟下我,可是我卻常常都想遺下你。
你捨不得不理我,可是我愛生氣,愛賭氣,愛不理你。
你在乎我的感受,可是我卻從沒在乎過你的感受。
我應該要還你自由,讓你去尋找你真正的幸福。

消失在你的世界。
你記得嗎,你說過,你以後只會愛我一個。
我很想相信,可是這很難相信。
如果今天,我從你的世界消失了。
若干年後,你確定你還會記得我嗎?
你確定你的心真的容不下別人嗎?
不會的。
我們這一生會愛上很多人,差別只在乎愛的深淺。
這一刻或許你很愛我。
可是,我離開之後,你就會忘了我。
你的心就會開始慢慢的淡忘了我,因為要把心的位置留空給下一個。
然後,你就可以全心全意的愛上別人。
用你的所有,去愛那個真正屬於你的幸福。

而我,只是你生命中的小幸福,大災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寶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