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太偏激,太虛偽,太粗心,又太神經質,太難伺候,太不溫柔。
所以,別愛這樣的女孩。
如果你沒勇氣,沒能力可以堅持愛她,就別愛她。

請別愛上像我這樣的女孩

如果不幸的愛上了我,請一直深愛下去。

因為如果你會離開,她的心將會永遠冰封,再也不會為任何人打開。

20100915-02.png   

親愛的,你的愛,真的很簡單。

你說:我愛你,累一點也沒所謂的
   在累我也不會向妳抱怨
   我只會默默的往肚子吞

親愛的,有你,真的是我這輩子最大的福氣。
你要一直堅持下去,不要拍拍屁股就溜走歐!

說好的喔,誰也不能再丟下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寶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