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今天我生日,今天我最大,呵呵。

穿了上一次在五分埔買的裙子,超可愛!

b-20090914-01.gif

回到公司,那隻胖貓貓,也是超可愛的。
呵呵,是不是知道今天我生日呢?

b-20090914-02.gif

變了質的水果籃...0rz

b-20090914-03.gif

你看,半睡半醒的感覺,好可愛歐。

b-20090914-04.gif

貓大爺要睡了,呵呵。

喔耶!下班了,去吃我最愛的日本料理了辣。
那個,晚點再另外發文章,我現在要說別的,呵呵。

゚・:,。゚・:,。★゚・:,。゚・:,。☆。,:・゚我是分隔線゚・:,。☆。,:・゚。,:・゚★。,:・゚。,:・゚

今年的生日比較特別。
哪裡特別?我又說不出來。
反正就是不同吧,呵呵。

已經忘了以前的生日是怎麼過了。
反正,我只知道,今天的我,還是一樣的快樂。

我明白,我是很幸福的。
我說要買相機,爸爸媽媽就買給我。
我說要過生日,姐姐跟未來姐夫就說陪我吃飯。
我說去看衣服,姐姐跟未來姐夫也各送了一件衣服給我。
呵呵,從小到大我都知道,我是有很多人疼愛的。
盡管,不是誰都喜歡我,疼愛我。
可是,我身邊最親愛的,還是一如往昔的疼愛著我。
縱使,今天我愛的你,不在我的身邊。
可是,我知道,你的心都在我這邊。

或許,特別的原因,就是,明明有愛人,可是卻不能在身邊。

呵,不管怎樣,謝謝今天有送我祝福的人。
也謝謝一直在身邊默默祝福我的人。
我還是一如往昔的快樂,因為我要當天使。

把最美的微笑,送給受傷的人,祝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寶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