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朋友告訴我,他哭了!為了一個女孩…

「你一定很愛很愛他吧!」

「是愛到不知怎樣辦才好!」

「是嗎?」

「男孩在你面前哭,說明他已經快要窒息了,
 如果你拉住他的手,他真的可以陪你走完一生。
 如果你放棄了他,他會很難再回到以前的自己!」

他的話音剛落,我心中突然很壓抑。

想到了他,那個曾經為我哭泣的男孩。

20110203.gif

第一次,我決定離開他。
他對我說,只要我幸福,我看見他強忍著淚水,我知道,轉身時,他哭了……

第二次,我告訴他,我欺騙了他,他告訴我,會原諒我,因為他愛我。
他抱著我哭了,我知道他一定很失望……

第三次,情人節。
他緊緊抱著我,對我說:「不要離開他,他不讓我看他的臉,我知道他哭了。」

最終……是他選擇了離開我。

我知道,他是對我感到絕望了。也許是我錯得太多,一切都無法挽回。

我…也選擇了離開。離開這個城市,逃避這裡的一切。

電話裡,他哭著哀求我留下,但我卻毅然離開。

他哭了。也是最後一次為我哭。

如今,一切都變了……

他變了,變得陌生。

過去,對他而言,也許只是很傻……

我變了,變得麻目……

過去,對我而言,也許只是遺憾……

過去我的任性,曾無數傷害了他。

現在的他,已不會像過去對感情認真。

我知道,一切都已改變。

如果,一切都可以重新來過,我一定不會離開,不會離開值得一輩子去愛的人……

男孩,不輕易哭泣,只有在面對最愛的人時,才會變得脆弱……
男孩,不輕易哭泣,只有在太愛你的時候,才會放下自尊……

女孩,如果有個男孩為你哭,請拉住他的手,他真的可以陪你走完一生……
女孩,如果有個男孩為你哭,請不要放棄他,也許一個選擇會毀掉一個人……

line_002.gif

呵……女生們在不相信男生的時候都會是夢話

但是……男生有太多理由不能隨便掉淚

哭……可能是當下的感覺,捨不得放不掉……

不表示男人哭,女人就要回頭。

有些男人始終只有女人選擇離開時,才懂得珍惜與難過,
有些男人是被抓到劈腿的時候落淚,要的是對方原諒,
有些男人是……

我相信,有男人的淚……是他的真性情,是他真的想要挽留你;
但是當我們要珍惜男人眼淚之前,
還是先看看男人會不會珍惜女人的眼淚,再來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寶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