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這次,或許真的是幾輩子存下來的福氣。
就是為了要遇見你。

以前的,說不上很差,也說不上很好。
或許是太年輕,都只是想找個人陪著,都不懂我。
可是,你不一樣,你比誰都懂我。

你,願意為了我,放下你大男人的尊嚴,先認錯。
盡管你跟我都知道,錯不在你。
可是,因為你懂我。

這樣,算是堅定嗎?
盡管我發脾氣,不管你的感受,可是你還是守護著我。
還是呆在我的身邊陪著我。

還記得今天我有問你,你不知道自己錯在哪嗎?
你說不知道。
我說,你愛錯人。
你說,沒有,你覺得自己愛對了人。

呵,或許我也應該要像你。
不管自己怎麼想也沒辦法改變結果,那倒不如不要想。
就正如我說,沒有人知道的「以後」,那我槓嘛還要想呢?

我今天有說你太寵我了,都把我縱壞了。
對吼,我還有跟你說,我不夠溫柔優雅成熟懂事。

你還記得你怎麼回答我嗎?
你說,我就是愛你現在這個樣子啊。
   你說我寵你,但是我不寵你,我要寵誰?
   你要我去寵其他女生嘛?你要我也不想咧。

愛一個人,才會包容對方的一切。
不管是優點還是缺點。

可是我愛你,想為你改變。
我不想一直這樣嬌縱下去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寶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