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說變心就變心,怎樣挽救都挽救不回來。」

女人也是。

沒有人能夠保證「以後」。

就算此刻,他有多愛你。
他保證愛你一生一世。
他保證他此生一定會娶你。
他卻難以保證,會不會有一天,他會變心,丟下你一個。

承諾,往往都是說得越多,越難成真。

可是,女人就是愛聽這種甜言蜜語。

但是,聽得越多,自己也越清楚,這個承諾兌現的機會,微乎其微。

我覺得不安,因為沒有安全感。
我覺得不真實,因為我們距離太遙遠。

我沒有再跟你說,是因為,我知道你會回我甚麼。

你總會說我想太多,擔心太多。
你會說,一開始就知道距離是這麼遠,那為什麼還要開始。

我,也不知道。
或許,是單純的為了一份執著。
因為漫長的等待,終於也等到你說愛我,所以不想放棄。

一開始也有跟自己說:不要去想結果,珍惜還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

可是,當我鼓氣勇氣,跨越我們之間的距離。
當我決定,給你所有的時候,我就知道,我不能不再去想「結果」了。

曾經哭過,笑過;曾經等待,期待過;曾經分開,再一起過。
我知道我不會再說分開。

「如果把我們的心跟男人交換,他們就會知道有多痛。」
我知道不用交換,你也會懂。
因為說分開的那一刻,痛的不是只有我,還有你。

可是,我真的覺得很無助..
我不想再談一場沒有結果的戀情..
可是,我也不想放棄..

矛盾,無助,無奈。

或許,你變心,我們都會解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寶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