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因為那七天的記憶。

不快樂,也是因為那七天的記憶。

人,真的需要夢境。
在做夢的時候,彌補自己現實生活中的不滿足。

所以,那七天,也是美好得像夢一樣。
分不清楚真實與夢境之間的差別。

突然覺得很累,很想放棄。
可是我說過,除非你不要我了,不然我這輩子是賴定你了。

只是,每一次想到「以後」,就覺得很無助。 

我不知道怎麼跟你講。

或許,是我不想講。

因為講出來也不會有甚麼幫助的。
我們還是只能這樣,不會有改變的。

很多事情,大家都知道,不管怎麼講,事情都是不會有變化的。
那倒不如閉上嘴巴,不要講。
因為硬要講下去,最後的情況,你跟我都清楚。

我,繼續亂想,繼續煩憂,繼續不高興。
最後,吵架。

所以,算了。
我聽話,我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寶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