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真的嚇倒了..
完全沒有任何預兆..
那個就來了.. 還好有帶..
不然真的糗大了..

也還好來了..
這陣子的擔憂也可以放下了..

可是那個來了真的好討厭歐..
超痛的.. 
你都說可以代替我受這痛就好了..
哼哼 你自己比我還怕痛咧..笨蛋
可是聽到..感覺還是很貼心♥

還記得嗎..
我跟你講說..
我發現之前差不多兩個禮拜..就吵一次..
呵呵..其實是我無理取鬧啦..
你說你不敢講..
你說是平均一個禮拜一次..
你還說歐..一開始以為是自己的問題..
可是後來才發現..我每個禮拜都會這樣..
所以習慣了..
呵呵..這種習慣要不得耶..

我很努力的在改啦..
我也不希望你每天醒來..都要擔心著那個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寶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