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去逛五分埔歐..
我就說過我不太喜歡逛街了..
感覺好像都只是一直在走..
呵呵..可是我好快樂歐 ♥

你記得嗎..
我們在五分埔走回松山火車站的時候..
看到一個男的..
嘻嘻"
你說你下一次也要學他..
我都快笑死了..嘻嘻"

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這種感覺歐..
很久都沒有這種被呵護在掌心疼愛的感覺了..

我們在饒河夜市就吃很多了..
可是你還可以再去跟媽媽吃晚飯..
1=3 呵呵..♥

欵..
你還記得嗎..
有一個小妹妹跑過來找我歐..
她給了我一張貼紙..嘻"
她真的好可愛歐..
如果我們的也是這麼可愛就好了♥ 

對了..
我說過下一次也要再去饒河夜市歐 你要記得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寶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