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來到了.. =)
我們的等待..終於得到解脫了..

一早醒來..
我還以為我不會在網上見到你了QQ..
可是..你在QQ..

再一次整理..檢查行李..
我帶著這幸福的感覺..
跨越我們之間那803公里..

第一次這樣..
一個人..
有種很累的感覺..
可是..
我真的很開心 =)

因為這一段感情.. 
終於會有一個明確的結局了..
不管是分開還是繼續..

航班延遲了兩個多小時..
你會以為我在耍你嗎..
你會不會沒在等我了.. 

不安的感覺..
可是..
我相信你會在.. =)

你在..
你很自然的從我手中拿走行李..
陪我去打電話給我爸爸媽媽..

很尷尬的感覺..
很無助歐..
我不知道可以講些甚麼Q^Q
可是..我很開心..
心很甜..
因為你在.. 

很久都沒有這樣的感覺..
身邊這個位置..空置很久了..
是因為身在異地嗎..
這種溫暖..跟以前的都不一樣.. 

從桃圍機場 坐車回台北的路上..
我一直從窗戶看出去..
看風景..也從窗的倒影中..看到你..
你知道嗎..
我一直在等你..
等你牽起我的手..

終於..
你打開手..
嘻..我故意不牽你的..
我等太久了..我怕我會誤會了..
然後你..抓著我的手..
我們 牽手了♥

下車了..
換坐小黃回家了..
你這個笨蛋..
居然跟司機說..我們是新婚夫婦.. 
那一刻..我好想我可以不顧一切的親你..
那一刻..我多希望是真的..

來到了小套房..這個就是我這七天住的地方了..
就正如你之前講的..陽台..
你說..晚上才好看

坐在沙發上..你親了我♥
整個被你迷住了..

所有的不安..都因為這一切一切而消失了..
我愛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寶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