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已悄悄變模糊 愛情卻升溫一百度
什麼時候 你讓我變成公主 把我從孤獨 搬到幸福

把愛藏住 我種層層的樹 你卻很聰明沒迷路
凝望夜空 我們都聽得清楚 兩顆心跳著什麼速度

我像陽光燦爛著 有時候變颱風 你會不會躲
偶爾有雲 偶爾遺失了笑容 你會不會 把我變快樂

不能不愛我 也不能太愛我 討厭情人 把不安編成藉口
有走的自由 卻想要停留 才是愛的最好理由

不能不愛我 也不能太愛我 怕被寵壞 野蠻得忘了溫柔
兩個人輪流 付出和被感動 愛就可以愛很久

都努力更幽默 生氣的話少說 我們就可以愛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寶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