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分人相愛的時候,都會幻想最好的結局是甚麼。

他們的理想結局通常都是結婚或者厮守終生。

由於一直把結局想得太好,一旦發現沒可能得到那個結局的時候,就會很傷心。


我通常會去想最壞的結局是甚麼。

我和你之間最壞的結局會是怎樣?

是恨對方一輩子?

是從今以後,老死不相往還?

是互相折磨,互相憎恨?

是我等到你愛上别人,我才離開?

是我們連朋友也做不成?

相愛的時候,何妨想想最壞的結局。

最壞的結局也不過是老死不相往還,那就算了吧。

知道了最壞的結局,那麼,我們還有很多路可以走。

當那一天來臨,我們不會太傷心。

這個結局,不是我們早已猜到的嗎?

人們哭得死去活來,傷心欲絕,只因為他們想不到結局會是這樣。

我們卻早有心理準備。
一個預知結局的遊戲並不好玩,因為遊戲只有輸和赢。

一場預知結局的戀愛並不會因此而不動人。
戀愛並不是只有赢和輸,它還留下了回憶。

既然猜到结局大概是這幾個,我們可以放心了。

我常常說,最壞的結局是我跟你說:我要嫁給你!

那可是你的世界末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寶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