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不了她幸福,就不要輕易脫下她的衣服。

有一個女孩,她很愛她的男朋友。
有一天,她男朋友說想要她的第一次。
一開始的時候,女孩不肯。
她男朋友就說,我那麼愛你,以後肯定能娶你。
如果你也愛我,就應該證明給我看。
最後,女孩同意了。

後來有一天,女孩看見他的男朋友和別的女人。
親密的走在一起,她知道他已經不愛她了,所以,他們分手了。

再後來,女孩又有了新男朋友。

一天,女孩問他:「為什麼你從來都不碰我」

「因為我怕你會疼」

「我不在乎的」

「其實,我是怕有一天我們會分手。
 如果我真要了你,那你以後怎麼辦?
 哪個男人會找個二手貨當老婆?」
他誠實的回答了她的問題。

最後,女孩自殺了。
她一直也沒告訴她後來的男朋友,她已經失去了純潔。

很簡短的一個故事,可是給我的震撼卻不是一點點。

 

男人們總是希望女人為他們堅守貞節。

可是他們有沒有拍拍良心問問自己,有沒有為了女人而守身如玉?

當你想讓你的女朋友為你獻身的時候,有沒有想過是否能給她幸福?
如果以後有天你們真的分手,那她怎麼辦?
你在乎你的女朋友是不是純潔,那其他人呢?
他們就不在乎嗎?

我還記得我朋友說過。
女孩把自己保留了20多年,結婚之後,給了自己的丈夫。
可是他的丈夫就一定是第一次嗎?這樣公平嗎?

為什麼男人可以任由自己的慾望為所欲為。
女人就要忍受男人,始終做個「良家婦女」?
結婚前男人為了得到她,總說自己不在乎。
可結婚後就變了,一旦吵架男人就總會說:「你在結婚前就被人弄過了!」
這對一個女人來說是多大的侮辱?這樣的婚姻又能維持多久?

每個人都有初戀,初戀結婚成功率僅為千分之三!
當下大多男人會在婚前有過性行為,然而和你發生關係的女孩子成為你的新娘了嗎?
沒有?!衝動的懲罰更多的來自於女孩子,懷孕、流產、痛苦、傷心...

當你擁著心愛的女孩的時候,
你有沒有想過,
當有一天你離開她的時候,
你還能坦然的告訴自己,我曾經是愛她的,她是完整的。
我給了她完整的愛?!

當你擁著初戀心愛的女孩的時候,
望著眼前美麗的胴體,
你有沒有想過,當有一天你結婚的時候,你心愛的女孩告訴你,曾經她有過... 
你會坦然的面對她,告訴她:「沒關係,你依然是我今生最美的新娘? !」

而當你想起曾經跟你發生關系的她的時候...
你是那麼愛她,而你沒能給她穿上嫁衣。
你卻得到了女孩最珍貴的東西,你能沒有一絲愧疚嗎?

如果你真心愛著她,請不要輕易解開你心愛女孩的衣服...
如果你真心愛著她,請不要輕易忘了你曾經的承諾!
如果你真心愛著她,請給她安全的臂彎,給她依靠!
如果你真心愛著她,請善待你們的每一天,讓她幸福,讓你們開心。

 

如果有一天,你將獨自迎來日出和日落。
如果有一天,你的視線裡再也找不到曾經的她的影子。

你卻依然可以在你的天空裡祝福遠方的她過得幸福!
因為,你給了她完整的愛!

不能為她穿上嫁衣,請放開你解女孩衣服的手!

男人總是爲自己的行爲找藉口,想讓她證明她愛你,就要她獻出自己。
如果她不同意,你就會認爲她還不夠愛你,不夠信任你。
回過頭想想,你真的愛她嗎?你有想過她的未來嗎?

一個女孩,沒有什麽比自己的貞節更重要。
一但決定把自己給了你,就是把她一輩子的幸福都交到了你手上。

如果你真的愛她,就好好珍惜她。
如果你無法給她幸福,就不要葬送她的幸福。
因爲你一時的沖動,很可能會造成她一輩子的悲劇。

 

所以,希望男人們都能記得:不要輕易脫下她的衣服,除非你能對她負責。

否則你將害了她的一生,背負一世的債,你自己又能過的安心嗎?
找到一個肯爲了你而不顧自己未來的女孩,是你一生最大的榮幸。
請好好珍惜她!

arrow
arrow

    ﹍紫寶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