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突然的關心..
我有點嚇倒了..

你說每天都要開心一點..
不然一次太多不好..

我說..你會忘了吧..
你說..所以今天關心一大下!!
我說..是因為之前忘了..所以今天要補償我吧
你說..沒有忘
我說..有 你有忘記..
你說..甚麼時候 亂說!! 我那麼愛你 不敢不關心你
我說..你有一天不在..也算在內
你就說我愛記仇..
我說..沒辦法 你常騙我 每一次你都亂掰過去
你說..哪有常騙你
我說..有啊
你就說..以後不會

這..是真的嗎..
你這樣..是在告訴我..
我在你心中..是有一點點的..重要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寶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