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 生與死
而是 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 愛你
我常說
如果人類連愛一個人都被自己綁住
那世界末日已來到
不需要等到地球毀滅掉 的那天 ──《沒有如果》 梁靜茹

沒有勇氣說愛的..
乾脆也放棄被愛的權利好了

從來都不堅強..
偏偏最愛假裝倔強..
就是這不服輸的個性..
讓自己不能在人前痛哭Q"Q

沒辦法拿出勇氣來跨越面前的鴻溝..
不過..我有勇氣也沒用丫..
這不是我一個人的力量可以跨越的..
根本就不知道你的想法..
我沒辦法說出口丫Q"Q

如果痛苦是可以維持現在的關系..
還是值得的吧=D
只要你..還會記得我在..

就算想起會痛..會哭..會氣..
我就是沒辦法放棄..
就算你不懂..
我還是沒辦法說出口..

都不知道自己在講甚麼了Q"Q
反正就是哭出來比較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寶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